close
今天是教師節
許多人祝福我教師節快樂
讓我想起
我的漆線雕工藝路程
最重要的一個轉折點
一位讓我領悟更深的漆線雕技法貴人
🙏[高雄 侯全益 大師]🙏
當年
他遠在高雄
將他的神像送至台北讓我施作
很多漆線雕技法都是由他口傳心授
傳藝
可惜天縱英才
中年因病去世
當年他快離世前
我下高雄探望他
那時他已經無法言語
只在白紙上
寫下幾句鼓勵我的話
至今記憶猶新
人生
難得名師指引解惑
在這今天教師節
讓我特別想念他
在此附上一尊
當年與 侯全益大師 一起合作的
中壇元帥三太子
以示敬意
感恩 侯全益 大師🙏🙏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家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