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我常常在想
為什麼生性老實
腳踏實地的人
為什麼
總是處於弱勢
阿煌師
是位身障的朋友
在社會上
原本就屬於弱勢 又加上遇人不淑
更是雪上加霜
是我認識近30年的朋友
在近年來
得知他的現況並不如意
那日
他來展場探望我
說了一句話
深深地觸動我的...心
20年過去了
好環境的人
一樣是好環境
我們弱勢的人
一樣是弱勢
我們有著相同的遭遇
不過
我比他幸運多了
我遇到了
許多貴人[感恩]🙏🙏
他不斷地稱讚著我的近況
也感慨自己的現況
坦白說
我並沒有像外界想像的那麼好
只是養個小孩 租個房子
還過得去
我不斷地鼓勵的他
勇敢地走出來 面對外面
多多接觸人群
好朋友 大家互相鼓勵
我好
我也要讓你好
全省各地如有需要 木雕神像 修光 開臉 的需求
請洽 阿煌師
電話0930-491-123
為人腳踏實地
開價實在
絕不漫天喊價
請大家給弱勢的朋友一個機會
在此
再次鼓勵 阿煌師
自助 人助 然後天助
加油💪11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家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