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蛇板




這種玩具是阿妮從出生以來.玩過最危險的玩具




這一日阿妮與表姐一同練習玩著蛇板.




看著阿妮




一摔再摔.摔到四腳朝天.摔到滿臉通紅




我看到了一個6歲的孩子.堅韌的一面.與對成功的渴望




也可說阿妮天生憨膽.不知危險為何物




原本想阻止阿妮.繼續玩蛇板.但退一步想




若因危險.阻止孩子學習的樂趣.




那就是剝奪孩子獲得成功的喜悅與成就感





我應該為孩子感到驕傲.她不怕挫折的心.我想這對未來將有很大的幫助




故億便做罷.讓她兩表姐妹繼續摔吧




億.心想這蛇板真的有這麼難嗎




我試試看.




當腳要踏上蛇板時.阿妮的表姐出聲了




舅舅你真的要玩蛇板喔




可是你還要養阿妮ㄟ




這跟舅舅玩蛇板有什麼關係阿




因為.上次有一位大人一踩上蛇板就送急診了




哇哩勒..........................................




妳這個表姐.太小看舅舅了xxoo.xxoo




算了


.成功不必在我.還是交給下一棒好了




妳們兩表姐妹繼續摔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家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