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妮.從會說話以來.就想當[警察]


今日終於一償宿願


當個小小女警


基本上我是不認同.


因為我沒帶安全帽被抓的次數太多了.


阿妮.妳身賦傳承[漆線雕傳統工藝]的重責大任


這是妳的天命.也是一種責任


要當警察


除非妳將漆線雕完全學成


為父才讓妳[去藝從警]


我會不會想太多了





聽長官告知任務



阿妮很專心聽取任務



長官我想先去尿尿



長官我好想睡覺



除暴3人組出發



歹徒在那.好驚張喔




壞人在這.把他抓起來





看我阿妮警察的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家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