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億從事神像漆線雕多年中.


從未遇過些靈異或神奇之事


但最近遇一事令我感到非常神奇


近日有主家委託億創作一錫爐作品.


正當億在專心創作工作時.不知何時家中竟飛來一隻綠色的小鳥


當億發現牠時.竟發現牠在注視我.


因億怕她在家中隨意排便.


所以一直趕她出去.但怎麼趕她


她就是不出去.


因還有工作


索性億也不理她


繼續專心工作.


億工作告一段落.離開工作椅.


在飲水機前喝杯水時


神奇的事發生了


忽見那隻綠色的小鳥.竟飛至工作椅上.


我想她該不會要排便吧.故向前一看.


竟發現牠在注視者.我剛完成的工作


[一隻漆線雕做的鳳凰].


我沒打擾她.她注視者約10來秒.


就飛走了.


剛才我怎麼趕她.她就是不飛出去.


而現在她看完這隻鳳凰.就飛走了


這是什麼情形阿...........................


 


以下是億在趕牠時所拍的一些照片









 













小鳥注視的鳳凰


[一隻漆線雕做的鳳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家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