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睡覺時.不由自主伸出手.要幫阿妮拍拍入睡.


她卻說不要摸我.讓我意識到她已長大.


還記的一年前.每晚睡前


她總會說[爸爸.拍拍.阿妮睡覺]


讓我分享了另一個生命的喜悅



感覺到親情的溫馨.可貴.


睡著時.好甜的臉.而我好甜的心


但最近她已不讓我拍她入睡.


長大了


溫馨的感覺漸淡了


自我意識慢慢成型了


希望成人後.還記的拍拍入睡的景象


阿妮.成人後會遇到許多的挫折.不如意.


這是每個人都會遇到的.不一樣的是.你還有我.


請把我當成妳的朋友.我會傾聽一切後


對妳說[阿妮.來.拍拍]


妳的朋友-家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家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